首页 > 布鲁蒂凡科酒店 > 温豪斯科波酒店

温豪斯科波酒店(Weinhaus Kolb)

Moselstr. 21,布鲁蒂凡科,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1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布鲁蒂格 - 凡克尔村(Bruttig-Fankel),位于风景秀丽的摩泽尔河(River Moselle)沿岸,设有田园诗般的露台。 Weinhaus Kolb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以其传统德国美食和精选葡萄酒而著名,于周五和周六开放供应。酒店还临近众多餐馆。 酒店提供带连接浴室和电视的装饰高雅的客房。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欢迎客人到酒店的公共休息室放松。 Weinhaus Kolb酒店是徒步旅行者、骑自行车者和准备沿着摩泽尔河乘船游览的客人的理想下榻之所。 客人可以探索酒店附近美丽的半木式房屋和浪漫的小巷。Bruttig-Fankel地区位于Cochem和Beilstein之间,坐落在Rhineland-Palatinate,拥有2000年的传统酿酒文化。 客人醒来之后便可在Weinhaus Kolb酒店享用美味的早餐,前往当地的户外游泳池,让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