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蒂凡科酒店 > 瑞布斯托克酒店

瑞布斯托克酒店(Hotel Rebstock)

Moselstra?e 12,布鲁蒂凡科,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14,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Rebstock酒店距离摩泽尔河(Moselle River)仅有50米,坐落在家庭式经营的葡萄酒庄园中,可以安排品酒、葡萄园和游船之旅,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Hotel Rebstock酒店铺有地毯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休息区。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otel Rebstock酒店乡村风格的餐厅供应区域摩泽尔美食以及各种酒店自家的葡萄酒。客人每日还可以享用自助早餐。 周围的乡村有许多远足和自行车道,客人还可以乘船游览摩泽尔河。 布鲁蒂格 - 凡克尔(Bruttig-Fankel)距离科赫姆(Cochem)9公里,距离科布伦茨(Koblenz)50公里。酒店距离A48高速公路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