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鲁登茨酒店 > 多尔福林格城堡酒店

多尔福林格城堡酒店(Schlosshotel D?rflinger)

Schloss-Gayenhof-Platz 5,布鲁登茨,福拉尔贝格州,6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Schlosshotel D?rflinger 酒店位于布鲁登茨(Bludenz)的老城区,享有迷人的地理位置,距离其中心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客人可享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在这里,您会发现舒适的客房、一间供应当地特色菜和美酒的餐厅、酒吧/咖啡厅以及一个享有美丽山景的露台。 酒店免费提供可上锁的车库和室内停车位。 Schlosshotel D?rflinger 酒店是远足和自行车旅行的理想出发点。客人可免费租用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 酒店的客人在布鲁登茨/Braz 地区的18洞高尔夫球场享有50%的优惠果岭费,那里距离酒店有5公里。 冬季,克劳斯特谷(Klostertal)、蒙塔丰(Montafon)和Arlberg 滑雪区距离酒店仅有15至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