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隆方丹酒店 > 拜恩斯查莱特帕克酒店

拜恩斯查莱特帕克酒店(Bains Chalet Park)

31 Old Kimberley Road (R64),布隆方丹,自由邦省,9301,南非

立即预定
  Bains Chalet Park酒店坐落在占地不到42公顷的场地内,提供室外游泳池以及自助式小屋和小木屋,距离布隆方丹(Bloemfontein)的Cheetah Experience有3分钟车程。 每间宽敞的空调小屋和小木屋均设有俯瞰地面的阳台、私人浴室和带卫星电视的开放式休息区。部分小屋和小木屋设有茅草天花板、吊灯和用餐区。 所有小屋和小木屋均提供沏茶/咖啡设施和自助式厨房。部分小屋和小木屋设有烧烤区。酒店内设有小酒馆和2个出售早餐的餐厅。 酒店可为客人安排布隆方丹(Bloemfontein)周围的旅游。酒店距离Oliewenhuis Art Museum艺术博物馆有10公里,距离Mimosa Mall商场、自由州体育场(Free State Stadium)和南非(South Africa)最大的购物中心Loch Logan Waterfront Centre有不到15分钟车程。 Bains Chalets酒店距离Bloemfontein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