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隆方丹酒店 > 霍比特精品酒店

霍比特精品酒店(Hobbit Boutique Hotel)

19 President Steyn Avenue, Brandwag,布隆方丹,自由邦省,9301,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位于布隆方丹的中心附近,非常欣赏托尔金及其作品,以精湛的家具和安宁的环境为您留下深刻印象。 Hobbit Boutique Hotel酒店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设有少数的豪华客房和套房。您可在户外游泳池游泳来开始美好的一天,之后,您可以在阳光下的躺椅上享受阳光,阅读报纸,然后前往享用早餐。 休息室内的壁炉或花园里的喷泉等古董陈设和物品使得Hobbit Hotel酒店成为了一个宁静发休息场所。您可以漫步穿越美丽的园景花园,或者在图书室的靠窗座位上阅读书籍。 细心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为您提供服务,安排租车、会议场所或机场班车事宜。经过漫长而繁忙的一天之后为什么不在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呢?餐厅擅长提供传统的南非美食,提供美味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