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隆方丹酒店 > 富兰克林景旅馆

富兰克林景旅馆(Franklin View Guesthouse)

9E Innes Avenue, Waverley,布隆方丹,自由邦省,9301,南非

立即预定
  Franklin View Guesthouse旅馆位于Naval Hill山坡上,享有Waverley郊区的美景。嬉水池、带壁炉的休息区和配有木天花板及吊灯的早餐室都俯瞰着园地景观。 每间现代空调客房都设有一个32英寸平面卫星电视、冰箱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有些客房拥有裸露的砖墙和一个独立的浴缸;大部分客房设有享有Waverley景色的阳台。 每天供应早餐,花园里设有烤肉野餐烧烤设施。驾车15分钟便可抵达几间位于Bloemfontein中心的餐厅。 Franklin View旅馆共有三层楼,于旅馆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不到5公里范围内设有Free State Stadium体育馆和Loch Logan海滨中心 - 中部非洲最大的购物中心。 Guesthouse Franklin View旅馆距离布隆方丹(Bloemfontein)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布隆方丹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