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隆方丹酒店 > 巴厘岛别墅精品酒店

巴厘岛别墅精品酒店(Villa Bali Boutique Hotel)

3rd Generaal Dan Pienaar Drive,布隆方丹,自由邦省,9301,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巴厘岛风格的精品酒店坐落在布隆方丹(Bloemfontein ),提供带配套床罩和窗帘的豪华客房。Sarapan早餐室俯瞰着宁静的庭院。 Villa Bali Boutique Hotel酒店所有时尚的空调客房都包括茶/咖啡设施,配有柔软的地毯和卫星电视,都设有带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现代浴室。 Villa Bali酒店每天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客人可以在休息室的诚实酒吧享用饮料和小吃。午餐和晚餐提供单点菜单。 酒店拥有可容纳40人的会议室。24小时前台也可以安排按摩和前往16公里外的布隆方丹机场(Bloemfontein Airport)的班车服务。N1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