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隆德比酒店 > 格洛斯楚普斯堪迪克酒店

格洛斯楚普斯堪迪克酒店(Scandic Glostrup)

Roskildevej 550,布隆德比,首都大区,2605,丹麦

立即预定
  Scandic Glostrup酒店毗邻E55高速公路,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配备了卫星电视和办公桌的客房,距离Glostrup购物中心有1.2公里。 Scandic Hotel Glostrup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带休息区的独立客厅。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或在桑拿浴室或日光浴室放松身心。客人也可以到游戏室享受桌球或乒乓球的比赛。儿童将可以在游戏室玩游戏和玩具并看电影。 Restaurant Miro餐厅拥有装饰高雅的宴会厅,设有大窗户和壁画,供应意大利美食。每天早晨,酒店供应广受欢迎的自助早餐。大堂酒吧供应各种饮料。 酒店距离哥本哈根高尔夫球中心(Copenhagen Golf Center)有8分钟车程,距离哥本哈根市中心仅10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