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隆酒店 > 阿尔卑斯门酒店

阿尔卑斯门酒店(H?tel Relais Porte des Alpes)

14 rue du Colonel Chambonnet,布隆,罗纳-阿尔卑斯大区,695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Relais Porte des Alpes酒店位于布龙(Bron),距离H?tel de Ville – Bron Tram Station火车站有500米;该车站可直接通往里昂(Lyon)市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衣柜、平面电视和迷你吧。浴室带有浴缸。 H?tel Relais Porte des Alpes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括当地美食的自助早餐。酒店内的餐厅每周一到周五供应丰富的晚餐。 这家酒店距离A43高速公路有1公里,距离布隆机场(Bron Airport)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里昂沙西高尔夫球场(Lyon Chassieu Golf Course)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