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隆酒店 > 普隆菲戈塔什酒店

普隆菲戈塔什酒店(Hotel Fegetasche Pl?n)

Fegetasche 1,布隆,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430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布隆(Pl?n)的Schleswig-Holstein镇的Gro?en Pl?ner Lake湖不到1公里,提供花园、阳光露台和自行车出租设施。 Hotel Fegetasche Pl?n旅馆的客房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明亮的内部装饰,均设有电视、衣柜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旅馆的餐厅品尝采用当地食材制成的传统美食,那里也供应新鲜的蛋糕和馅饼。 Hotel Fegetasche Pl?n旅馆位置优越,是客人骑自行车和远足郊游的理想之处。布隆(Pl?n)的老城区拥有历史悠久的城堡,距离旅馆有5分钟汽车车程。 Hotel Fegetasche Pl?n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布隆火车站(Pl?n Train Station)2.3公里,有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