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真德酒店 > 特雷曼斯旅馆

特雷曼斯旅馆(Tremains Guest House)

25/27 Tremains Road,布里真德,格拉摩根郡,CF31 1TZ,英国

立即预定
  Tremains Guest House旅馆距离Bridgend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加的夫(Cardiff)以西约有30分钟路程,提供配有连接浴室的客房、全套英式早餐、充足的免费停车位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配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吹风机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早餐供应时间为06:30至08:45,包括全套英式和各种其他选项。旅馆亦可应事先要求满足客人的特别饮食需求。 Tremains Guest House旅馆距离Port Talbot镇约有15英里(24.1公里),距离斯旺西(Swansea)25英里(40.2公里)。沿海城镇Porthcawl享有壮丽的海景,距离旅馆仅有8英里(1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