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真德酒店 > 古来特豪斯酒店

古来特豪斯酒店(The Great House Hotel)

8 High Street,布里真德,格拉摩根郡,CF32 0HP,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被列为国家二级保护建筑物的迷人酒店距离M4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该建筑一直被认为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送给莱斯特伯爵的礼物。 The Great House Hotel酒店的历史可追溯至16世纪,保留着石板地面、开放式壁炉和传统的橡木横梁??。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间卧室配备的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内用餐。餐厅供应2 AA Rosette星级的多种菜肴,均由高品质本地食材烹饪而成。餐厅周日晚餐时间不开放。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卡迪夫和斯旺西有25分钟车程,距离波斯考尔(Porthcawl)海岸、马格姆修道院(Margam Abbey)和国家公园(Country Park)均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