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哲夫奥希酒店 > 布里哲夫奥希酒店

布里哲夫奥希酒店(Bridge of Orchy Hotel)

Main Street,布里哲夫奥希,斯特拉斯克莱德,PA36 4AD,英国

立即预定
  Bridge of Orchy酒店坐落在通往苏格兰高地和群岛(Highlands and Islands of Scotland)的主要公路——A82公路上。距离酒店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的火车站每天都有来自伦敦(London)、格拉斯哥(Glasgow)和威廉堡(Fort William)的列车经停。 酒店因其精致的美食和热情好客的服务而闻名,四周环绕着苏格兰部分最美好的景色,包括一些独立山峰、湖泊和河流垂钓点、滑雪区、酿酒厂和啤酒厂,当然还有著名大桥本身。酒店附近分布着4个高尔夫球场。 酒店提供享有迷人景致的豪华客房。无论客人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希望远离喧嚣,还是在向北或向南的旅途中在此短暂停留,酒店均可满足其需求。     客房的装饰既现代又高雅,同时保有温馨、宁静的舒适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