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尤德酒店 > 拉萨皮涅尔酒店

拉萨皮涅尔酒店(Hotel La Sapinière)

Avenue Paul Chambriard,布里尤德,奥弗涅大区,431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a Sapinière酒店位于布里尤德(Brioude),距离阿列(Allier)峡谷仅有20公里,距离伊苏瓦尔(Issoire)有33公里。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池畔和热水浴池中放松身心。 Hotel La Sapinière酒店的客房均享有自然风格的色调装饰,设有阳台或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Canal +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当地特色菜。客人可以在自己的客房享用早餐,还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 酒店距离克莱蒙费朗(Clermont-Ferrand)有1小时的路程,距离布里尤德火车站(Brioude Train Station)有5分钟的路程。客人可以在该地区享受远足和钓鳟鱼的乐趣。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