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亚尔酒店 > 菈泰洪锦绣华庭酒店

菈泰洪锦绣华庭酒店(Maison d'h?tes - Domaine de La Thiau)

109 Route de gien La Grande Thiau,布里亚尔,中部大区,45250,法国

立即预定
  Maison d'h?tes - Domaine de La Thiau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占地3公顷的公园和1个网球场内,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riare火车站、运河及其水道渠仅有4公里。 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入口和1个独立停车位。酒店的客房装饰各异,并配有古典风格的家具和包括1个壁炉和小厨房的2间客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提前要求旅馆在客房内提供电视。 Domaine de La Thiau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上在享有花园景色的阳台上供应欧陆式早餐,还提供洗衣设施、饮品调制设备以及可收看法国频道的电视。 Le Domaine de la Thiau位于Gien和卢瓦雷省的布里亚尔(Briare)之间,距离新奥尔良(Orleans)及其火车站有74公里,距离A77公路有6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