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亚蒂科酒店 > 圣里奥假日公寓酒店

圣里奥假日公寓酒店(Sanleoresidence Appartamenti Per Vacanze)

Via Anile,布里亚蒂科,卡拉布里亚大区,89817,意大利

立即预定
  沉浸在Costa Degli Dei,Briatico附近的神之海岸,Sanleoresidence Appartamenti Per Vacanze公寓提供一个宽敞的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公寓都享有海景。 自炊式公寓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一个独立的起居/用餐区和一台电视机,还设有简单的木制内饰、瓷砖地板和空调。部分公寓设有一个阳台。 Sanleoresidence提供一个花园内儿童游乐场,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公寓距离最近的海滩有不到1.5公里的距离。皮佐卡拉布罗和特罗佩亚流行的城镇距离公寓都只有22分钟的车程,可以通过在海边的全景道路到达。您可以询问潜水、自然远足和文化之旅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