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维奥酒店 > 卡斯塔迪瓦度假酒店&Spa

卡斯塔迪瓦度假酒店&Spa(CastaDiva Resort & Spa)

Via Caronti 69,布里维奥,伦巴第大区,22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taDiva Resort & Spa度假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健康中心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欣赏到科莫湖(Lake Como)景色的宽敞客房。餐厅提供优质美食。 CastaDiva度假酒店是一座18世纪的别墅,周围环绕着花园。Spa设施包括芬兰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放松游泳池。 酒店还设有按摩室和带泰诺健身设备的健身房。客人可免费使用带喷射淋浴的室外和室内温水游泳池,酒店还设有一间盐浴室。 Resort CastaDiva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可欣赏科莫湖(Lake Como)美景的阳台或露台。 餐厅提供新鲜的自制意大利面、伦巴第地区的各种特色菜肴和经典的意大利菜肴。 客人也可以预订往返于科莫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