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瓦德酒店 > 布里瓦特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里瓦特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evard)

2228 Asheville Highway,布里瓦德,北卡罗莱纳州,28712,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0年装修,共有63间房   布里瓦特酒店临近 Blue Ridge Parkway,附近有皮斯加国家森林(Pisgah National Forest)的古老森林,冒险等待着布里瓦特智选假日酒店? 的客人。我们酒店坐落在 Blue Ridge Parkway 附近的“瀑布之乡”,是每位旅客的理想选择。我们的酒店邻近商业区,包括布里瓦特音乐中心(Brevard Music Center)、布里瓦特学院、Comporium、杜克能源(Duke Energy)和特兰西瓦尼亚地区医院(Transylvania Regional Hospital),非常适合前来布里瓦特的商务客人。我们拥有 300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配备音频/视频设备和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并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度假者在布里瓦特住宿期间可以轻松前往各种有趣的景点。我们酒店是开始去皮斯加国家森林探险的理想出发点。探索浓浓的绿意,发现使这里成为“瀑布之乡”的 250 个瀑布。布里瓦特市中心拥有一系列特色各异的零售店和餐馆,您会爱上这里。这里还会举办许多一年一度的活动,如国庆节(Fourth of July Festival)和万圣节。无论您前来布里瓦特是出差还是度假,我们酒店的设施都能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以通过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随时保持连接,在波光粼粼的室外游泳池和先进的健身中心保持您的锻炼习惯。在您游览布里瓦特之前,别忘了尝尝我们酒店热腾腾的免费智选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