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蓟布里斯托尔城中心大酒店

蓟布里斯托尔城中心大酒店(Thistle Bristol City Centre, The Grand)

Broad Street,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2EL,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建于1869年,坐落在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的正中央。酒店提供豪华客房、酒吧、餐厅和休闲中心。 The Grand by Thistle 酒店的客房拥有迷人的装饰,提供沏茶/咖啡设施。客房提供卫浴设施和可收看Freeview 频道的平面液晶电视。 Tyrells 餐厅在现代化的氛围中提供多种美食。酒店还拥有自己的Marlows 地下酒窖酒吧。 The Grand 酒店的休闲中心设有一个游泳池、一间桑拿浴室、一间蒸汽浴室和一个spa 浴缸。酒店还设有现代化的健身房和美容理疗室。 Bristol Temple Meads 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英里(1.6公里),当地的景点包括Clifton 吊桥和布里斯托尔动物园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