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假日布里斯托尔市中心酒店

假日布里斯托尔市中心酒店(Holiday Inn Bristol City Centre)

Bond Street,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3L,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Holiday Inn酒店位于布里斯托充满活力的市中心,提供超现代的客房以及时尚的餐厅和酒吧,毗邻Cabot Circus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并设有小型健身房和内部停车场。 Holiday Inn Bristol City Centre酒店色彩鲜艳的客房设有带花洒淋浴的豪华浴室,还配有办公桌和30分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30分钟之后,酒店将收费。每间客房还配有平面LED电视和MP3播放机。 Spot Restaurant餐厅提供选择多样化的菜单,以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菜肴。7evern Bar酒吧配有转播新闻和体育节目的平面电视。 Holiday Inn Bristol City Centre酒店距离Temple Meads Station车站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诺菲尼美术馆(Arnolfini Gallery)和热闹的Harbourside区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克利夫顿村(Clifton Village)仅有逾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