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布里斯托尔皇家万豪酒店

布里斯托尔皇家万豪酒店(Bristol Marriott Royal Hotel)

College Green , Bristol, BS1 5TA United Kingdom,克里夫顿地区,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英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226间房   布里斯托尔皇家万豪酒店位置便利,毗邻布里斯托尔大教堂、历史悠久的海滨区和 Cabot Circus 购物中心,为您体验英格兰西南部的魅力提供理想住宿。 从您到达的这一刻起,我们维多利亚式豪华酒店的一切便会吸引您的目光,光可鉴人的大理石、温馨的桃花心木用具以及耀眼的黄铜制品,让您心旷神怡。 宽敞的客房提供舒适的家具、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以及带有高速上网的大型办公区。 如需举办活动,酒店提供可容纳 260 位宾客的宴会厅,另设有小型会议室可供举办私人聚会。 从布里斯托尔的历史古迹漫步回到酒店后,可到酒吧享用舒心的下午茶或鸡尾酒。 晚餐时间,可以到 Palm Court 餐厅享用国际美食,搭配上乘葡萄酒,体验完美大餐。 宾客还可到罗马风格的休闲俱乐部体验各种迷人的休闲项目:畅快的游泳、舒心的桑拿或是充满活力的健身。 如需入住英格兰南部的豪华酒店,请选择布里斯托尔皇家万豪酒店,这里有亲切的员工和现代化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