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布里斯托服务式出租公寓酒店 - 菲尔顿

布里斯托服务式出租公寓酒店 - 菲尔顿(Bristol Serviced Lettings - Filton)

4 Fourth Avenue,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7 0RW,英国

立即预定
  Bristol Serviced Lettings公寓位于布里斯托尔(Bristol),提供豪华的公寓住宿,距离布里斯托尔大路火车站(Bristol Parkway Train Station)有8分钟车程。这些舒适而安全的公寓距离市中心有13分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床都铺着埃及棉床单和高品质的软装饰;客房设有衣柜和存储空间。现代化的浴室配有柔软的白色毛巾和一个大型淋浴。 设备齐全的厨房包括炉灶、烤箱、微波炉、冰箱、冰柜以及炊具和餐具。客厅里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大型真皮沙发和独立的用餐区。 布里斯托尔拥有城市内的所有主要景点、一间热闹的餐厅以及各种剧院和音乐厅。您可以乘船游览该地区的美景,或搭乘观光巴士游览城镇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