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阿什维尔酒店

阿什维尔酒店(The Ashville)

15 Leigh Street, Ashton Gate, Bristol,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3 1SN,英国

立即预定
  The Ashville酒店靠近南布里斯托尔(South Bristol)历史悠久的港口,提供时尚的当代客房和包括餐饮的酒吧。酒店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里斯托尔市中心只有很短的船程。 The Ashville酒店的客房都拥有大胆的色彩,并设有享有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都设有浴室、一台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Ashville酒吧位于客房楼下,提供优质的经典酒吧美食菜单,以及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啤酒和烈酒。热闹的咖啡馆和酒吧文化位于North Street街,从酒店步行可抵达。 布里斯托尔城足球俱乐部(Bristol City Football Club)的主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Parson Stree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只有1英里(1.6公里)。布鲁内尔的SS Great Britain距离The Ashville酒店有0.6英里(0.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