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切宁斯酒店

切宁斯酒店(Channings Hotel)

20 Pembroke Road,克里夫顿地区,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8 3BB,英国

立即预定
  Channings Hotel酒店位于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克利夫顿(Clifton )区,距离Clifton Down和著名的吊桥有半英里(0.8公里)。这家传统酒店设有一个大型的啤酒花园和一间酒吧。 Channings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简约而现代的装饰,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暖气、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布里斯托尔大学(Bristol University)和布里斯托尔动物园(Bristol Zoo)距离酒店都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Channings酒店距离Clifton Down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仅有半英里(0.8公里),距离布里斯托尔市中心有不到10分钟公交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