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旧谷仓特瑞姆德酒店

旧谷仓特瑞姆德酒店(The Old Barn at Trymwood)

Trymwood, Trym Road, Westbury on Trym, Bristol,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9 3ET,英国

立即预定
  The Old Barn at Trymwood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Westbury on Trym村庄,坐落在一栋二级保护房屋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布里斯托尔市(Bristol)仅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里斯托尔动物园也仅有2.4英里(约3.8公里)。 酒店设有一个精心照料的宽敞花园,并提供一台电视和一个iPod基座。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所有的客房都享有花园的景致。 客人抵达时可获得迎宾礼包,内有自制的蛋糕、有机牛奶、黄油、咖啡和茶。 酒店距离布里斯托尔竞技场(Bristol Hippodrome)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里斯托尔O2学院(O2 Academy Bristol)有3.5英里(约5.6公里),距离布里斯托尔大学有11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