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洛克波尔酒店

洛克波尔酒店(Rock n Bowl)

22 Nelson Street,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2LA,英国

立即预定
  Rock n Bowl酒店坐落在布里斯托尔中心,设有24小时前台,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在使用位于同一座楼内的保龄球馆、卡拉OK设施和比萨饼店时可享有20%的折扣。 Rock n Bow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共用浴室设施。熨烫设施、适配器和吹风机等可供租用;使用洗衣机和烘干机需支付需额外费用。 酒店内的酒吧和比萨店提供了多种选择的啤酒、鸡尾酒和新鲜烘烤的比萨饼。酒店还设有一间配有台球桌和乒乓球桌的游戏室;20人以上的团体客人早晨需提前预订。 Galleries购物中心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使用各种商店和餐饮场所。布里斯托尔水族馆、O2学院和布里斯托尔博物馆等,距离酒店都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