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布里斯托尔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布里斯托尔中心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ristol City Centre)

South End,temple Gate House,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6PL,英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96间房   入住时尚的布里斯托尔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 酒店正对布里斯托尔殿堂米兹火车站,信步可达布里斯托尔的办公和购物区。布里斯托尔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正对受 1 级保护的布里斯托尔殿堂米兹火车站。四通八达的 M32 高速公路距离酒店只有 1 英里,并且可通往 M4 和 M5 高速公路。接送班车可将您从 5 英里外的布里斯托尔机场送达酒店天蓝色的客房内,客房内还提供无线上网服务。布里斯托尔的时尚之所 - 卡伯特杂技场仅 1 公里之遥。布里斯托尔市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对街是重新建成的殿堂码头办公区(Temple Quay office district),您可以邀请同事在我们气氛轻松的 Great Room 进行休闲聚会。您可以在城市附近的柯尔斯顿音乐厅(Colston Hall)和布里斯托尔竞技场剧院(Bristol Hippodrome)欣赏演出。清早起床,前往我们 Great Room 享用炒蛋和香肠等免费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