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布里斯托尔机场假日酒店

布里斯托尔机场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ristol Airport)

A38 Bridgwater Road,cowslip Green,布里斯托尔国际机场地区,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40 5,英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80间房   选择设施现代的布里斯托尔机场假日酒店,坐享靠近布里斯托尔国际机场的静谧之地。我们私密的酒店距离布里斯托尔国际机场只有 3 英里,设有 80 间客房,是赶早班飞机的人士的理想之选。我们的 24 小时接送班车将飞速穿梭于机场和我们宁静的乡村酒店之间。多停留一段时间,去 11 英里外的布里斯托尔市中心游览一番。通过布里斯托尔机场假日酒店公共区域的无线上网服务查看航班信息。利用高科技小型健身房的健身锻炼身体,激发食欲,或者在小酒馆风格的 Restaurant 38 享用现代的季节性美食。布里斯托尔机场假日酒店距离壮丽的切达峡谷(Cheddar Gorge)只有 9 英里,藏身于景色怡人的门迪普山(Mendip Hills)之间,著名的维斯顿海滨就在 12 英里外。升级至时尚的行政客房,享用免费高速因特网和 38英寸的平板电视。行政客房还配有浴袍和免费的 Condé Nast Traveller 杂志。我们设有 2 间采光良好且配备无线因特网的会议室,您可以在这里举行最多 65 人次的活动。布里斯托尔机场假日酒店的 Restaurant 38 从上午 4 点开始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上午 6 点开始供应丰盛的英式自助早餐,让您可以大快朵颐。一楼的 Bar 38 是聚会聊天、开怀畅饮的理想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