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诺富特布里斯托尔中心酒店

诺富特布里斯托尔中心酒店(Novotel Bristol Centre)

Victoria St,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6HY,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里斯托(Bristol)市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一间现代健身俱乐部、体育酒吧和酒店内停车场。Novotel Bristol Centre酒店距离Temple Meads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当代风格的客房均设有一台带点播电影的平面互动电视。客房内还设有迷你吧、空调和一张办公桌。 Elements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世界各地的葡萄酒。Elements酒吧提供各种小吃和传统早餐。 客房服务也可提供。 酒店内的健康俱乐部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以及一个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Novotel Bristol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 Novotel Bristol酒店距离充满生机的Harbourside地区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abot Circus购物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典雅的Clifton仅有1.5英里。 最多2名16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费与成人同住一间客房。客房还提供视频游戏、婴儿设备和健康的儿童菜单。家庭客人还可以享受周日延迟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