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克雷洛市中心公寓酒店

克雷洛市中心公寓酒店(Cleyro Serviced Apartments - City Centre)

Bath Street Redcliffe,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6HL,英国

立即预定
  Cleyro Serviced Apartments - City Centre酒店距离Cabot Circus只有10分钟的路程,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拥有时尚的装饰风格和现代化的厨房,距离繁华的Harbourside 只有半英里远。 每一间豪华的公寓都带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厨房设有冰箱、陶瓷炉和微波炉。公寓还设有一处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充足座椅的独立休息区。 客人可以收到一份免费的欢迎套装,里面带有茶点和由设计师专门设计的卫浴用品。每间公寓都设有一间带有厚毛巾的大浴室,还提供充足的餐饮和工作空间。带有两间卧室的公寓还分配有一处免费停车位。 Cleyro Serviced Apartments酒店距离布里斯托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stol)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风景如画的克利夫顿(The University of Bristol)有20分钟的路程。公寓距离克利夫顿吊桥有30分钟的步行路程,许多商店和餐厅距离酒店也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