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克利夫顿华盛顿酒店

克利夫顿华盛顿酒店(The Washington)

11 - 15 St. Paul's Road,克里夫顿地区,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8 1LX,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ashington 酒店是一座二级保护建筑,距离布里斯托尔市中心不足1英里,距离克利夫顿村(Clifton Villag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熟食早餐和装饰独特的客房。 原有的高吊天花板和大窗户使客房光线充足;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和无线网络连接。客房还备有散茶和咖啡、新鲜水果以及手工烘焙的饼干。 酒店提供一个24小时前台和客房服务;并设有安全的停车场,先到先停,额满即止。数米之外设有一个受人喜爱的酒吧和餐厅,每天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The Washington酒店坐落在时尚的克利夫顿,距离布里斯托尔动物园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Temple Meads 车站有2英里,距离布里斯托尔(University of Bristol)大学仅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