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快捷假日布里斯托尔市中心酒店

快捷假日布里斯托尔市中心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ristol City Centre)

Temple Gate,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6PL,英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Express Bristol City Centre酒店就位于Temple Meads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的对面,距离布里斯托尔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便利地坐落在M4、M5和M32等高速公路旁,是客人探索充满活力的布里斯托尔市和前往西南地区门户的理想场所。 客房在2013年经过了翻新,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电视。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沏茶/咖啡设施和配有强力淋浴的私人浴室。 舒适的酒廊是客人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一杯来自酒吧的饮品。所有客人都可以在每天早晨品尝欧陆式风格的自助早餐以及热腾腾的食品,包括炒鸡蛋、香肠和烤豆。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距离热门的市中心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周围环绕着绿意景点,包括Cabot Circus购物中心、跑马场(Hippodrome)和布里斯托尔港口(Bristol Harbourside。)酒店内提供停车位(额外收费),并设有24小时前台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