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布里斯托布灵斯托美居酒店

布里斯托布灵斯托美居酒店(Mercure Brigstow Bristol)

Welsh Back,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4SP,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精品酒店坐落在绿树成荫的Welsh Back河滨,俯瞰埃文河(River Avon)和历史悠久的布里斯托大桥(Bristol Bridge)。酒店设有1间全天开放的餐厅和1间鸡尾酒吧。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酒店各处。 Mercure Brigstow Bristol酒店采用现代设计风格,所有客房都提供带1个浴缸和1面除雾镜的连接浴室。每间房间还设有1台平面电视和1个迷你吧。 时尚的Ellipse餐厅提供众多采用当地农产品制作的各式优质菜肴和饮料。 希望锻炼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Welsh Back Gym健身房。 Mercure Brigstow酒店距离Temple Meads火车站仅有400米,距离布里斯托尔国际机场有10英里(16公里),客人在临近酒店的Queen Charlotte Street NCP安全停车场可享受25%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