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克里布斯铜锣湾布里斯托尔普里米尔酒店

克里布斯铜锣湾布里斯托尔普里米尔酒店(Premier Inn Bristol Cribbs Causeway)

Catbrain Lane,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0 7TQ,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化的酒店位于M5(17号出口)高速公路的边上,靠近M4/M5高速公路的交汇口,提供免费停车场。其宽敞的现代化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和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电视。酒店靠近Cribbs Causeway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距离Parkway火车站只有4英里(6.4公里)。 Premier Inn Bristol Cribbs Causeway酒店位于布里斯托尔北部,可步行抵达The Mall购物大厦,附近设有保龄球馆和一个电影院。 酒店提供各种现代化的客房,包括家庭间。每间空调客房内都设有卫星电视、工作区和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Thyme餐厅和酒吧明亮而通风,提供美食和饮品,设有一个户外用餐区。 全套任选早餐种类丰富,包括素食香肠以及各种欧陆美食。每位成人享用高级早餐配套时,2名儿童可免费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