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布里斯托市中心希尔顿逸林酒店

布里斯托市中心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Bristol City Centre)

Redcliffe Way,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6NJ,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距离Temple Meads火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连接浴室和平面卫星电视的现代客房、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设有一间餐厅和健身俱乐部。 DoubleTree by Hilton Bristol City Centre酒店位于一座17世纪的玻璃吹制窑的遗址中。酒廊供应各种冷/热食品,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酒吧区提供Sky和BT体育频道。酒店内的Fitness by DoubleTree还设有供客人使用的健身房。 DoubleTree by Hilton酒店靠近Bristol的中心,拥有众多的酒吧和咖啡馆,距离Waterside购物区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外设有一个机场巴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