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布里斯托荷兰住屋及spa美居酒店

布里斯托荷兰住屋及spa美居酒店(Mercure Bristol Holland House Hotel & Spa)

Redcliffe Hill,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6SQ,英国

立即预定
  The Mercure Bristol Holland House Hotel and Spa酒店距离布里斯托(Bristol)市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座室内游泳池、一个健身套房和一间荣获AA玫瑰花星级奖的餐厅。 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多数客房享有布里斯托尔海港的美景。每间客房内还设有电视机、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的健身套房和spa中心设有14间美容护理室。Holland House酒店提供一系列放松套包供客人享受。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屡获殊荣的凤凰餐厅(Phoenix Restaurant)供应由当地新鲜食材制作而成的创新菜肴。 酒店距离Bristol Temple Meads Rail Station火车站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市里许多当地的酒吧和餐馆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