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SACO布里斯托尔 - 宽码头酒店

SACO布里斯托尔 - 宽码头酒店(SACO Bristol - Broad Quay)

Central Quay South, Broad Quay,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4AW,英国

立即预定
  SACO Bristol – Broad Quay酒店俯瞰着布里斯托尔市(Bristol)充满活力的港岸区(Harbourside),提供带WiFi的豪华公寓。时尚的公寓距离布里斯托尔竞技场(Bristol Hippodrome)仅有数米之遥。 SACO Bristol - Broad Quay酒店全新的公寓配有名师设计的家具、多彩的艺术品和现代化的浴室。每间公寓都设有带大型沙发和平板电视/DVD播放机的开放式起居区。 设备齐全的当代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冰箱以及用餐区。每间明亮而通风的公寓都拥有高标准的陈设。部分公寓设有落地窗和阳台。 SACO Bristol – Broad Quay酒店距离Temple Meads车站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卡博特广场(Cabot Circus)和Broadmead购物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科尔斯顿大厅(Colston Hall)仅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