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阿诺斯庄园酒店

阿诺斯庄园酒店(Arnos Manor Hotel)

470 Bath Rd, Arnos Vale,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4 3HQ,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园景花园内,拥有屡获殊荣的美食、实惠的客房和友好的工作人员。Arnos Manor酒店靠近市中心,拥有格鲁吉亚哥特式建筑特色。酒店靠近Bristol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A4和M32公路。 Arnos Manor Hotel酒店在其拥有玻璃屋顶的Cloisters Restaurant餐厅为客人供应一流美食。 Cloisters Bar酒吧和Chapel Lounge酒廊环境舒适,供应餐前饮品和现代酒吧食品。 部分带连接浴室的宽敞客房设有豪华漩涡浴缸。 酒店设有免费安全停车场,客人从酒店可轻松前往市中心。酒店距离Bristol Temple Meads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车程,方便客人快速抵达历史悠久的浴场。当地其他景点包括Arnos Manor庄园、Bristol Zoo动物园及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