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布里斯托尔希尔顿恒庭酒店

布里斯托尔希尔顿恒庭酒店(Hampton Inn Bristol)

3299 West State Street,布里斯托尔,弗吉尼亚州,376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Hampton Inn Bristol酒店沿着美丽的蓝岭山脉而建,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健身室。商务中心提供打印、复印和传真服务。 空调房间都带有铺着地毯的地板和黑木床头。客人可以收看有线电视或享受免费茶水和咖啡冲泡设施。 热腾腾的早餐每天早晨供应,并为繁忙的旅客提供特别的外带早餐袋。距离Bristol Hampton Inn酒店几分钟路程范围内有许多食肆,从爱尔兰酒吧到今日式牛排屋再到南方菜都应有尽有。 Hampton Inn Bristol酒店距离布里斯托尔国际赛道8英里(9.6公里),距离Historic Barter Theater剧院12英里(19.2公里),距离Tri-City Regional Airport机场不到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