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赫伦武德旅舍

赫伦武德旅舍(Heronwood Lodge)

Heronwood Main Road Brockley,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48 3AT,英国

立即预定
  Heronwood Lodge旅馆位北萨默塞特于布罗克雷(Brockley, North Somerset),距离布里斯托尔(Bristol)仅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自助式住宿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Heronwood Lodge旅馆的公寓可入住多达2位客人。卧室设有桌子和平面电视。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还设有用餐区。浴室设有地暖。 该旅馆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有10分钟路程,距离布莱克威尔火车站(Brackwell Rail Station)有5分钟车程。旅馆门外就设有一个公共汽车站,需约25分钟的公交车车程便可到达布里斯托尔和Weston-super-M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