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托尔酒店 > 布里斯托尔市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

布里斯托尔市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Bristol City Centre)

Temple Way,坦坡地区,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BS1 6B,英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67间房   布里斯托尔市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优雅便利。5分钟内可以到达的Bristol Temple Meads火车站,靠近M4,距离布里斯托尔国际机场(Bristol International (BRS) Airport)只有10英里,布里斯托尔酒店不只是西方国家的理想之地。无论你是在城市访问布里斯托尔的公司,如BAE系统公司或惠普,还是访问布里斯托尔大学,或花费闲暇时间去看布鲁内尔大学的工程奇迹,从出发酒店都方便到达。 整个酒店提供无线网络,您可选择在24小时商务中心或房间里工作。在City Cafe选择喜欢的热或冷的自助早餐。屡获殊荣的2 Rosette餐厅,CityCafé提供诱人的夜间菜单,并可观赏Temple Park的美景。现代化的健身室配有测心率和体重的健身器材可保持您日常的锻炼。容纳50人的Harris和Lewis会议室可用于举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