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班温莎宜必思快捷酒店

布里斯班温莎宜必思快捷酒店(ibis budget Windsor Brisbane)

159 Lutwyche Road,布里斯班,昆士兰,40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ibis budget Windsor Brisbane酒店设有免费的内部停车场,距离RNA Showgrounds有1.2公里,距离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有10公里。所有客房皆配备有一台平板电视。 ibis budget Windsor酒店坐落在布里斯班(Brisbane)的北部郊区,距离布里斯班(Brisbane)市和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有5分钟车程,距离和平纪念碑战争纪念馆(Cenotaph War Memorial)有10分钟车程,距离唐尼公园(Downey Park)有2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床单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需额外收费的欧陆式自助早餐,含不限量热饮、橙汁、谷制品、面包和各种果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