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库珀殖民式汽车旅馆

库珀殖民式汽车旅馆(Coopers Colonial Motel)

1260 Beaudesert Road, Acacia Ridge,布里斯班,昆士兰,411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oopers Colonial Motel汽车旅馆距离布里斯班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设有一间餐厅和一个室外游泳池。所有的客房均配备了空调、DVD播放机和一台26英寸的平面电视。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烤面包机。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室外游泳池区设有带顶棚的甲板和凉亭。旅馆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住客洗衣服务。Rhys' Restaurant餐厅于星期一至星期六的晚餐时段供应单点菜肴。 Brisbane Coopers Colonial Motel汽车旅馆距离梦幻世界(Dreamworld)、电影世界(MovieWorld)、湍流世界(Whitewater World)和Wet'n'Wild等黄金海岸的主要主题乐园有35分钟车程,距离布里斯班机场亦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