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里德住宿加早餐旅馆

里德住宿加早餐旅馆(Reid's Place)

377 Scarborough Rd, Scarborough,红崖半岛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Reid's Place旅馆距离斯卡伯勒海滩(Scarborough Beach)5分钟步行路程,使用2间豪华的一室公寓,提供私人庭院、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早餐。每间都提供一个大型双人spa浴缸和柔软的浴袍。 每间一室公寓都位于美丽的Camellia Cottage小屋,配有空调,提供一间小厨房和用餐区。所有一室公寓都设有配有沙发、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客人可以在俯瞰着美丽花园的自己的私人庭院享用早餐。 Reid's Place旅馆位于红崖半岛(Redcliffe Penninsula),距离士嘉堡码头(Scarborough Marina )和当地的餐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里斯班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史蒂夫欧文的澳大利亚动物园(Steve Irwin's Australia Zoo)有55公里,距离Boondall Entertainment centre娱乐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