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科斯莫中央公寓酒店

科斯莫中央公寓酒店(Central Cosmo Apartment Hotel)

60 Park Road,布里斯班,昆士兰,406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entral Cosmo Apartments酒店俯瞰着布里斯班河(Brisbane River),提供享有全景的自助式住宿。酒店位于Milton地区,距离布里斯班(Brisbane)市中心仅有3分钟的车程。酒店还设有1间桑拿浴室。 Central Cosmo酒店提供一系列自助式的一室公寓、一卧室公寓和两卧室公寓。部分公寓还设有可观赏河景的私人阳台。 Central Cosmo Apartments酒店的距离许多餐厅、咖啡馆、酒吧和娱乐场所在步行可及的范围内,距离米尔顿市猫码头(Milton City Cat Terminal)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米尔顿火车站(Milton train Station)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里斯班机场有短短的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