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墨菲住宿加早餐旅馆

墨菲住宿加早餐旅馆(Murphys Bed n Breakfast)

262 Murphy Rd, Geebung,布里斯班,昆士兰,403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urphys Bed n Breakfast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熟食早餐。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客人还可以在共用休息区放松休息。 Murphys B&B酒店距离布里斯班娱乐中心(Brisbane Entertainment Centre)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Brisbane CBD)和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Victoria Park高尔夫球场也有15分钟的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带淋浴设施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客厅角。所有客房都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客人还可以使用图书馆和免费停车场。免费早餐包括鸡蛋、培根、香肠、蘑菇、烤豆、麦片、吐司、果酱、茶/咖啡、果汁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