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曼利匡湖居汽车旅馆

曼利匡湖居汽车旅馆(Manly Marina Cove Motel)

Crn Royal Esplanade & Davenport Drive,温纳姆 /曼里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179,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anly Marina Cove Motel四星级精品汽车旅馆位于昆士兰皇家游艇中队(Royal Queensland Yacht Squadron)的场地内,就坐落在Moreton Bay海湾上,提供一个太阳能加热的小型游泳池、烧烤设施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nly Marina Cove汽车旅馆距离风景优美的Manly Harbour Village村庄地区有5分钟车程,那里拥有多间餐厅、咖啡馆和精品店。汽车旅馆距离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和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Brisbane CBD)均有25分钟车程。 Manly Marina Cove汽车旅馆的客房提供独特的天井或阳台,部分客房享有Moreton Bay海湾和岛屿的美景。每间客房均配有小冰箱、微波炉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 汽车旅馆提供投币式洗衣机,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