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本渡假村酒店

布里斯本渡假村酒店(Brisbane Holiday Village)

10 Holmead Road, Eight Mile Plains,布里斯班南郊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11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984年开业,2012年装修   布里斯本渡假村酒店位于著名的布里斯班南郊区,地理位置便捷。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布里斯本渡假村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禁烟房, 空调, 暖气, 阳台/露台, 书桌等设施。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儿童乐园, 游泳池(儿童), 网球场, 乒乓球等。 布里斯本渡假村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布里斯班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