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布里斯班庄园酒店

布里斯班庄园酒店(Brisbane Manor)

555 Gregory Terrace,毅力谷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0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risbane Manorl酒店坐落在一座19世纪历史悠久的建筑中,设一间酒吧、一个阳光明媚的露台和烧烤设施, 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Fortitude Valley火车站仅8分钟的步行路程。 Brisbane Manor酒店距离唐人街有1公里,距离Suncorp体育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里斯班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都配备有一台冰箱、一张办公桌和电视。大部分的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您可以在公用厨房准备餐点,或阅读图书馆提供的书籍,放松休息。酒店还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客用洗衣设施和自动售货机。 Rainforest Deck拥有一个花园和一个瀑布,提供各种啤酒和葡萄酒。数间酒吧、餐厅和咖啡厅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