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斯班酒店 > 拉维达安扎克酒店

拉维达安扎克酒店(La Vida on Anzac)

41 Anzac Avenue,红崖半岛地区,布里斯班,昆士兰,402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La Vida on Anzac酒店距离Suttons海滩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阳台的自足式住宿。客人可以使用一座带泳道的室外游泳池和一个阳光明媚的露台。 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或厨房等标准设施。每间空调公寓都提供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La Vida on Anzac酒店位于Redcliffe城中心,距离Redcliffe医院和Redcliffe展览场不到1公里,距离布里斯班机场(Brisbane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赏鲸旅游,也可以安排前往Steve Irwin参观澳大利亚动物园(Australia Zoo)。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行李寄存设施,并内设免费安全停车场。